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在GOOGLE Chrome瀏覽器使用Google Maps的外掛

Mini Google Maps是個Chrome裡的一個簡單的外卦,他沒有選項界面。它的作用就是在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地址欄旁生成一個小按鈕,點擊這個按鈕會立即跳出一個窗口,打開Google地圖,你可以點擊“set my default location”來固定當前的地理位置,下次一按就打開,還可以方便的選擇行車路線。這對於經常需要使用地圖的你來說,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提示:下載後得到.crx副檔名的檔案,使用Chrome打開安裝即可。在Chrome環境下,可直接安裝。

軟體名稱: Mini Google Maps 1.0.2
軟體版本:1.0.2
軟體語言:中
授權方式:免費版
操作系統:Win7/Vista/XP
軟件語言:多語系
軟件大小:42 KB
系統支援:此為Google Chrome瀏覽器專用擴充套件,支援4.x以上版本
官網下載:下載安裝



使用方法:

第1步 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開啟擴充套件的網頁,按一下「安裝」按鈕,將Mini Maps擴充套件安裝到你的電腦中。









第2步 接著Google Chrome瀏覽器網址列的右邊會出現一個Mini Maps按鈕,當你看到某個網頁必須使用IE瀏覽器才能正常顯示的時候,請按一下Mini Maps按鈕,在新的分頁用IE核心開啟該網頁。



第3步 如圖,你可以點擊“set my default location”來固定當前的地理位置,下次一按就打開,還可以方便的選擇行車路線。例如,現在是在美國,我們把地圖拉到台灣來,然後在按「set my default location」,下次再打開,就是在台灣囉!


第4步 在Mini  Maps的右上角,有個「Get Directions」 ,可以幫助你如何找路,按下「Get Directions」,會出現A與B,A是出發地,B是目的地,例如在A輸入台北,目地B輸入桃園,他就會告訴你從台北到桃園的路要怎麼走!(如下圖)


第5步  在Mini  Maps的右下角,有small medium large三個選項,可讓你選擇Maps的尺大小。



第5步  在Address輸入欄裡輸入你想看到的地點名稱,即可馬上跳到該地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