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線上合成pdf或分割pdf檔-ILovePDF



站名:ILovePDF
網址:http://www.ilovepdf.com/
簡介:
通常我們要編輯個PDF文件可能要下載Adobe Acrobat這個非常大的軟件然後安裝在電腦上,運行起來很緩慢,如果換一台電腦還要再安裝,很麻煩。免費資源信息網之前已經介紹過很多免費的,在線PDF文件編輯工具了,要是想要把一個PDF文件按拆分成兩個,或者將兩個PDF文件合併成一個的話,就需要另外一個工具了, ILovePDF正是這樣一個拆分和合併PDF文件按的免費在線服務,使用非常容易,無需安裝任何軟件,無需註冊。只要選擇Merge PDF files或者Split PDF,然後上傳PDF文件即可。 合併PDF文件一次最多可上傳10個PDF文件,每個PDF文件不得超過哦8M,拆分PDF文件上傳也不得超過8M,拆分或者合併後的文件下載有效時間是15分鐘。


使用介紹:


第一步:如想分割成多個檔,就選擇「Split PDF」,Range是要將pdf分割成兩個或三個或三個以上。接著只要按下「Split PDF」即可。


第二步:如果有出現要你輸入密碼「These PDF require password」,代表此pdf檔有設密碼,如知道密碼,只要輸入密碼,然後按「send]即可 。
第三步:如果分割完成,他會自動下載成.zip檔!


第四步:合成檔,使用方法與上列無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