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BitTorrent 6.4繁體中文版 – 好用的 BT 下載軟體


因為支援了多對多傳輸、越多人下載速度就越快的原理,BT已經成為現今網路上最普遍的檔案傳輸方式。如果你也是BT愛好者,卻老是發生種子連接不上伺服端的問題,那麼可以來試試連線能力公認最好的BitTorrent。

其實BitTorrent算是BT下載元老級的軟體,所有的程式開發都是按照標準的BT傳輸原理所撰寫的,甚至連程式原碼都在官網上公開;就因為如此,所以BitTorrent才會有這麼優秀的連線能力,鮮少有種子連不上伺服端的情況發生!

如果你老是發生種子連接不上的問題,那麼可以來試試連線能力公認最好的BitTorrent。

軟體名稱:BitTorrent
軟體版本:6.4 Build 20075 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 含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640KB
系統支援:Windows/Mac OS X/Linux
官方網站:http://www.bittorrent.com/
下載頁面:  BitTorrent 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軟體下載:BitTorrent 檔案下載 (640KB) 

軟體簡介:
BitTorrent是由布萊姆·科亨與BitTorrent公司開發,是全球第一套基於BitTorrent協定的點對點檔案上載/下載軟體(也就是BitTorrent用戶端),由於源自官方而被暱稱為「主流」(Mainline)。
原始的BitTorrent以Python語言編成,3.2版以前的原始碼基於MIT許可證發布;4.x版與5.x版的原始碼基於BitTorrent開放原始碼許可證(一個Jabber開放原始碼許可證的改作版)發布,5.3版被重新以GPL發布;自6.0版起,BitTorrent成為µTorrent的改名版,因此不再開放原始碼,並僅支援Windows與Mac OS X 10.5.x版。

BitTorrent 是一款好用的 BT下載軟體,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 P2P (Peer-to-Peer,點對點) 下載工具。與其他 P2P 工具一樣,BitTorrent 的下載原理是,每一個下載者同時亦是上傳者,而且越多人同時下載同一檔案,就會有越多的上傳者在將它們暫時用不到的上傳寬頻分享給其他下載者,如此便形成了一個「上傳流」,接著再將此平均分給每一個下載者,如此變會大幅加快下載的速度。換言之,當您在下載檔案的同時,您也會將您所下載完成的部分檔案以您的上傳頻寬將檔案再分享給其他下載者,如此交互下載/上傳便會讓速度提升到最快,這便是所謂的 P2P 點對點原理。
注意:程式安裝完成後為英文介面,請從功能表的「Help」「Download Translation」下載語言檔案,程式就會自動變成繁體中文介面。

BitTorrent Plus! 是一個功能完善的 BitTorrent 客戶端.
其基於成熟的原版 BitTorrent 核心並繼承了 BitTornado 的優良特性.
BitTorrent Plus! 具有良好的可定義性, 許多實用的選項被提供. 你更可以從 torrent 文件中選擇你需要的文件下載.
現今, 我們已經擁有約兩千萬的用戶群. 我們希望您能夠盡情享受 BitTorrent Plus! 帶來的下載進程.

本軟體主要功能及特性有:
選擇性下載, 下載 torrent 文件中你所需要的文件.
區域網路互連功能, 使得區域網路與區域網路之間不再無法連通 (XP SP2 推薦).
磁盤讀寫緩存, 犧牲一些內存但能夠大大減少磁盤讀寫次數.
上下傳速度限制, 幫助你節省網絡帶寬及系統資源.
快速續傳機制, 繼續未完成的下載進程而不用檢查已有數據.
具有詳細訊息及多樣選項的訊息控制面板.
客戶端間聊天技術, 擴展後的協議使你能夠與其他下載者閒聊.
客戶端訊息共享技術, 與其他客戶端分享客戶端訊息.
自動的 UPnP 端口映射, 增加區域網路用戶的上下傳速率 (僅支持 XP SP1 及以上版本).
圖形上下傳速率記錄, 可視化的速率統計.
+ 下載前顯示 Torrent 文件訊息簡報, 並提供設置選項.
+ 下載及作種日誌, 使你能夠簡易地重新開始下載及作種進程.
+ 超級種子模式, 增加你的作種效率.
+ 下載者篩選技術, 可自動斷開與無用下載者的連接.
+ 最大連接數限制, 幫助你節省系統資源.
+ 智能 TCP/IP 併發連接數控制, 與 Windows XP SP2 無縫結合.
+ Windows XP SP2 下的 TCPIP.SYS 修改程序, 輕易跨越 TCP/IP 併發連接數限制.
+ 每日一帖, 幫助你更好地使用程序.
+ 多語言的用戶界面, 已提供三種常用語言.
+ 新版本檢查工具, 當新版本發佈時提醒用戶.
+ 可選在下載後有條件地自動執行關機動作.
+ 種子克隆, 瞬間打開新種子, 使你發起的文件下載更火熱.
+ VNN 虛擬網卡支持.

其它功能特性:
+ 詳細的高級內部訊息記錄.
+ 支持 IPv6 協議.
+ 支持 Torrent 文件多服務器擴展.
+ 支持多端口服務器.
+ 顯示當前狀態的信號燈.
+ 可簡便刪除未完成文件.
+ 支持其它客戶端版本顯示.
+ 可選使用自動的上傳速率限制.
+ 詳細的讀寫緩存統計.
+ 可設置在恢復窗口時詢問密碼.
+ 可選的歡迎界面.
+ 已斷開客戶端重連機制.
+ 可選擇優先上傳的客戶端.
+ 多種上傳速度限制方案.
+ 支持 Windows XP 視覺風格.
+ 以顏色與信號燈一直的上下箭頭作為任務欄圖標.



界面:
BitTorrent 6.4 Build 20075 Screenshot



snapshot
【官方多國語系檔使用說明】 下載後,將語系檔置於 BitTorrent 之安裝目錄內(預設為:C:\Program Files\BitTorrent)。若 BitTorrent 已啟動,請先將 BitTorrent 關閉(即電腦右下角不得有 BitTorrent 之圖示)。重新啟動 BitTorrent 後,會自動切換至適當之語系。若未切換之適當之語系,可依如下之步驟切換語系。
  • 點選上方之「Options」
  • 選擇「Preferences」
  • 點選左邊的「General」
  • 再於右邊的「Language」中選擇適當的語系。若是繁體中文,可選擇「Chinese (Traditional)」或「Taiwan」
  • 再點擊下方的「OK」並重新啟動 BitTorrent 即可


使用教學:以下教學引引用自how2use的Bittorrent-BT軟體教學

【使用教學】
1.安裝過程這一個軟體一樣會出現問你是否要安裝Ask.com的工具列,可以不要安裝將選項取消繼續安裝。

安裝完執行程式會出現問你是否要將BitTorrent軟體定義為BT下載的預設軟體,可以把勾選取消之後就不會一執行就問一次。

2.安裝中文化語系,先將BitTorrent關閉,將檔案內的bittorrent.lng檔案複製到C:\Program Files\BitTorrent資料夾內,再執行BitTorrent到【Options】→【Preferences】

到【General】選擇Chinese(Traditional)切換到正體中文,再重新啟動軟體。

3.這就是BitTorrent的下載管理介面。和µTorrent有著一樣的管理介面,方便管理下載的檔案。

4.新加入一個下載認務。

設定下載任務的內容。

5.對下載中的檔案按右鍵功能。

6.在設定連接數方面和µTorrent一樣

其它教學:
Bittorrent-BT軟體教學-how2use
BT (BitTorrent) 教學 - 吹鼓吹小站‧國樂論壇
[自創、自傳、簡易圖文教學]BitTorrent教學、下載 @ Dream's Life :: Xuite日誌
[教學] 《BT教學》Bittorrent 簡介 - 香港IT網
BitTorrent 6.4 布萊姆·科亨 - 【 BitTorrent 】 - UKBBS
重灌逛人教學↓
BitTorrent 快速BT下載器!
用uTorrent下載BT(v2.0.2 使用教學)
如何用BitComet 下載 B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