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 v9.4.0.7 繁體中文版 – 全球最受歡迎的檔案下載管理員

SpeedBit - 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 (DAP)

軟件名稱: 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 V9.4 Beta
軟體版本:v9.4.0.7
原創作者:SpeedBit Ltd.
軟體分類:網路相關 (檔案下載軟體)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
作業系統:Windows(含Vista)
檔案大小:11.7MB
下載頁面: DAP 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直接下載:DAP 檔案下載 (11.7MB) (多國語言 — 含繁體中文 — 9.4.0.7 版)

一個免費軟體.以多點傳輸(將文件切成多個區段同時下載)文件的方式改善 HTTP 與 FTP 傳文件的效率與速度,在這一點上與網路螞蟻相似。在存放下載文件的文件夾中可以觀察到多個以 TMP 爲尾碼的暫存檔案,使用 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 前並不需要一些繁複的設定動作,只要安裝並重新開機後,就可以在使用者下載檔案時自動跳出,相當的方便。當然,使用者想要避免 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 攔截下載訊號的話,也可以使用一般下載軟體常用的功能鍵《Alt》來使 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 攔截下載訊號的功能暫時失效,這樣就可以使用瀏覽器來直接下載檔案了。
在 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 中還具有 Mirror 搜尋、直接加入下載位置 (Add URL)、檔案搜尋 (MP3、Programs、Filename 及 Hot downloads) 及下載拖曳筐…等設計,都相當的方便好用喔!

如果你常常下載檔案並且對龜速的網路已經不耐煩了,那就趕快加入 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 的行列吧!


動下載完成後會自刪除這些暫存檔案。
該軟體需搭配 IE 或 Netscape 使用。文件安裝完後不需另外做設定,在瀏覽器發出下載文件要求時,便會自動啓動 Download Accelerator 幫助你下載文件



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 (DAP) 是一款以多點傳輸 (將要下載的檔案切成多個片段同時下載) 下載檔案的免費軟體,全球有逾1億8千萬的使用者,它能有效地管理和改善 HTTP 與 FTP 檔案傳輸的效率和速度。


為何需要下載管理程式呢? 因為它可為您尋找所需的檔案、下載時預覽檔案、繼續中斷的下載、檢視完成的檔案、將檔案發送給朋友、下載之後加密檔案 — 對於這一切,DAP 都能以盡可能最容易最簡單的方式讓您管理您的下載。


此外,DAP 還與 IE、Netscape、Opera、Mozilla Firefox 等知名瀏覽器整合,並提供下載清單,方便管理下載順序、優先權,讓您隨時掌握下載狀態。DAP 還有檔案資訊面板,提供正在下載或已下載之檔案的詳細資訊,並將已下載清單和下載清單分隔開來,方便使用者管理目前的下載進度。

在 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 下載動作啟動時,它會自動為網友搜尋網路上其它的伺服器,看看是不是其中也存在使用者所要下載的同一個檔案,然後自動為網友選擇連線速度最佳的網站下載,而Local Mirror Search 的功能,讓你能就近利用國內的 Mirror site 加快檔案的下載速度。

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 同時也具備了慢速網路 (撥接) 的續傳功能、讓檔案分割數依不同網路連線速度達到最佳化的下載加速模式 (Acceleration Mode) 選擇、檔案下載排程、撥號配置、錯誤修復、纜線數據機 (Cable Modem) 及 ADSL 連線最佳化、Mirror site 搜尋、代理伺服器支援、PASV mode…等功能。

使用 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 並不需要一些繁複的設定動作,只要安裝並重新開機後,就可以在使用者下載檔案時自動跳出,相當的方便。當然,使用者想要避免 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 攔截下載訊號的話,也可以使用一般下載軟體常用的功能鍵《Alt》來使 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 攔截下載訊號的功能暫時失效,這樣就可以使用瀏覽器來直接下載檔案了。

軟體界面:
將圖片放大將圖片放大



相關影片:

D.A.P - 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 (Review)


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 Premium[DAP] FREE!!


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 9.1.0.4 (www.purostilo.net)


Make 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 work b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