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TubeChop 線上剪輯與分享 YouTube 影片

以TubeChop剪輯YouTube影片片段


網站名稱: : TubeChop
網站網址:http://www.tubechop.com/
網站語言:英文
服務性質:免費
網站簡介:
提到影片剪輯,我們就會自然認為,又要下載安裝軟體了——哪怕是免費的!如果只是偶爾才剪剪影片,肯定會嫌麻煩。當然,若是剪輯你自己拍的一些小視頻,那估計還是少不了這個步驟的,但如果是在Youtube找了些片段想剪一部分下來,則可省去下載影片剪輯軟體的麻煩了,因為在TubeChop就可以直接處理!

TubeChop是一個專門用於剪裁Youtube網站影音片段的免費服務,它可以讓你線上即可輕鬆剪輯YouTube影片,不但能省去你下載安裝片剪輯軟體的麻煩,而且連編輯影片、上傳剪輯完成後的影片的動作也一併省去了!



TubeChop就是這麼方便!你只需設定影片的播放起點和終點,它就能夠線上產生剪輯好的影片,而且可以直接播放你選取的範圍。這個線上工具用來節選演唱會或是一些搞笑的小電影,相當不錯哦!
TubeChop是利用Google API提供的服務,主要功能就是讓您輸入特定影片或是搜尋影片關鍵字,接著對Youtube影片直接在線上做剪裁。有時候Youtube影片時間太長了,分享未必是這麼的方便,使用TubeChop即可解決您這個問題。





使用教學

第一步: 進入TubeChop後,將YouTube網址貼上輸入框,或是直接在這裡搜尋YouTube影片。接下來進到TubeChop網站,將Youtube的影音網址貼上去搜尋。也可以輸入中文搜尋,找到你要使用的影片後,點選”Chop It”按鈕進行剪輯。
TubeChop
第二步然後在下方會出現搜尋結果,再點擊『chop it!』進入剪裁頁

第三步TubeChop 是線上 Youtube 影片裁切服務的網站,輸入影片的網址,然後指定起點和終點,按下 "Chop" 就幫你切出重點段落!

第四步接著然後就會跳出新的影音頁面,在右邊一樣有嵌入語法和影音分享網址只要將影片內嵌到你的網站或部落格裡,就會從你指定的位置開始播放。可以輕鬆的分享給朋友或是嵌入自己的網站上,相當方便的工具,分享給大家!








USAVICH 監獄兔 39完整影片




透過 TubeChop 將影片剪輯後的版本




別人將影片剪輯的版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