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史上最強的武器 新版本、北韓教練指示的時候...、男孩沒女友的原因、辣妹搞完丟下海

史上最強的武器 新版本





北韓教練指示的時候...



北韓與象牙海岸那一場,北韓教練指示的時候,象牙海岸球員在旁邊好像也聽懂,還點頭咧!!
=============================================
辣妹搞完丟下海
小學四年級時,同學都節約零錢,要捐助災區。有次老師在班上問我們攢了多少。

小明說;我攢了五元。小亮說:我攢了十元。

最後到我,我說:我還差九十九就一百了!

老師一聽很高興,可我慢慢發現老師的臉色又變了。

一個警察在詢問四個男孩在動物園到底幹了什麼壞事。 第一個男孩回答:「我叫喬治。我把花生扔進大象欄裡去了。」 第二個男孩回答:「我叫彼得。我把花生扔進大象欄裡去了。」 第三個男孩回答:「我叫邁克。我也把花生扔進大象欄裡去了。」警察想這個也不是很嚴重呀,「那你呢」,他繼續問第四個男孩。
第四個男孩回答:「我叫花生……」

一艘豪華遊艇上有一名歹徒正對的一名辣妹行搶

歹徒說:快把妳身上所有值錢的東西交出來!!!要不然就把你搞完丟下海!!!

辣妹說:可是.....我沒有睪丸阿

易經他媽媽叫什麼?

Ans:液晶螢幕

兩個阿宅走進一家小餐館,叫了飲料,然後從口袋裡拿出三明治。

餐館服務員說:「對不起,你們不能在這裡吃自己帶來的食物!」

阿宅對望一眼,無可奈何的聳聳肩,然後交換了手上的三明治.....


阿宅:這種要求這輩子沒見過!!

牛牛7歲,妞妞5歲。一天,牛牛來找妞妞玩。牛牛敲敲門,說:「妞妞,我來找你玩了!」妞妞說「我媽不讓我穿著睡衣見別人。」牛牛說「那我走了。」

牛牛剛邁出三步,只聽妞妞嚷到「喂!牛牛,回來吧,我把睡衣脫了!」

一天早上,數學老師很晚才起床,匆匆忙忙的感到學校,慶幸的是校長沒有在檢查,就飛快的跑到教室裡面去,學生們已經坐在座位上等他了,他抱歉的說道:「同學們,作為一個老師竟然遲到了,對不起,我沒有資格享受大家的敬禮,今天就不用叫老師好」了。」

數學課代表說:「不,知道錯的老師才是好老師,才有資格讓我們敬禮,我們一定要叫。」「同學們,起立。」於是同學們以很高的聲音叫道:「老師好。」

數學老師:「完了,這下校長一定知道我遲到了~」

記者去採訪喀麥隆隊,問埃托奧:「你每天都幹什麼?」答曰:「吃飯,睡覺,上微博」;又去問亞歷山大·宋,答曰:「吃飯,睡覺,上微博」;問來問去,問到韋伯,韋伯答曰:「吃飯,睡覺。」「為啥不上微博?」「我就是(韋伯)微博!」……

王子路遇一個乞丐,發現和自己長得很像!王子非常鄙視的問乞丐:「你媽曾經在宮裡當過宮女吧?」乞丐憤怒回答道:「不,我媽沒進過宮,不過我爸以前是宮裡的車伕!」

有個病人請教醫師關於手腳冰冷的問題。
醫師:「當我覺得手腳冰冷時,就會抱著我的妻子, 於是就會熱起來,覺得溫暖….」 病人:「這倒是一個值得一試的方法…. 那….請問尊夫人什麼時候比較方便呢?」

辦公室裡,女同事問男同事:「你說,是不是男人結了婚就完蛋了?」

男同事聽後一愣,回答道:「不知道,不過你跟我結了婚,以後你就可以玩蛋了!

某公司招聘新職員,經過幾輪的考核,挑選出三男一女進行最後的面試。
面試那天,總經理親自出馬,領著他們四個人來到了一家餐廳。總經理要了一碗炸醬麵,隨即提出了問題:「我這裡只有一碗炸醬麵,你們說說有什麼辦法可以不花一分錢,和我一起吃這同一碗麵?」
第一個男應試者自信地答道:「再要一個碗,把麵條分成兩份。」
第二個男應試者傲慢地答道:「不用那麼麻煩,再拿一雙筷子,一起吃就行啦!」
第三個男應試者謙遜地答道:「我吃總經理剩下的麵條。」
然而,只有唯一的女應試者的回答最令總經理滿意,最終,這名女應試者當場被總經理任命為秘書。

女應試者的回答是:「總經理,您吃完麵條不要擦嘴。」

和同事的開車出去吃飯,到了吃的地方沒有停車位,只好停在了路邊。問之朋友會不會被貼罰單。他說沒事,從箱裡拿出來了一張罰單,自己貼在了車窗上。吃完飯回來果然平安無事。。。

高三時,坐我前面的是一個美女,她天天也不知道從哪弄來那些讓人理解不透的東西。一天晚上下自習,她詭笑著對我說:「我說一個謎語給你猜,你要是能猜的中,讓我做什麼都行,不過我想你是猜不中的,嘿嘿……」

看著她帶那種輕視笑容的臉,我就說:「好吧,你說吧,天下沒有我不會的謎!!」

於是她說:「巴掌大,毛茸茸,中間有個黑洞洞。你說是什麼吧?」說完還對著我偷笑……

我一聽——傻了,不知道如何說了,不過我腦子一轉,也衝她一笑,拋了個媚眼說:「我也有一謎和你謎底有些相似,你不防也來猜猜——九寸長,硬硬地,我倆離的近近的……」

她一聽,臉就紅了,不願意了,說我在調戲她,她哭著把班主任叫來了……結果我真的嚇的半死!!

班主任問我如何她了,我就把她和我猜迷的事說了一遍,班主任一聽,火了!說:「你看看你們,高三了還這個樣子,不想考大學了嗎?你們兩個看看你們迷,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明天一塊寫檢討!!」

那個女孩一聽更委屈了,說:「我的謎不是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

班主任:「噢,那你說說是什麼?」

「是牛耳朵!!」

班主任聽完驚訝了半天,火冒三丈地對我說:「你看看你,人家的謎底是牛耳朵,你說說你的謎底是什麼吧?」

「我的謎底是牛角……」

班主任聽完吐血……

男孩沒女朋友的原因
1.
伊是隔壁班的美女。上大課的時候要到的手機號(我手機好像解不了電話了,
幫忙打下看看)某次約出來了,晚秋,夜晚,小樹林邊。

美女說:我冷。

俺說:咱一起跑跑,跑跑就暖和了。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2
hand…
某女當年約會俺,悄悄和我說:誰誰誰都以為我們是男女朋友呢,真過份。我說:是啊
,咱身正不怕影子歪,讓他們說去。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3
當年某mm給我打電話,哭著說:我現在的男朋友說咱倆其實最合適
我安慰她說:別聽他的,他胡說八道….

然後,她把電話掛了

4
嗯。。。。n年前的某天約了我剛表白沒幾天的mm一起出去吃夜宵,吃完夜宵又在校園裡
閒逛,然後送出了俺的first kiss。。。。一直逛到十一點多。。按照時間她們宿舍樓
應該已經鎖門了。。。在快到她們樓的時候她突然說,要是鎖門了今天就不回去了(注
意,不是回不去了),可是我聽了這句話之後的第一反應時屁顛屁顛的跑到她們門口拉
了一下門,門開了。。。然後我很happy的說,沒還沒鎖!!!!!!!!!!!
然後。。。然後沒多久就沒有然後了。。。這個mm是我最最最喜歡的一個。。。。sigh

5
哎,當年有個mm請我在她們班舞會時做她的舞伴,我說「我還沒學會跳舞」
然後,我就到現在還沒學會
再然後,就再也沒有然後了

6
朋友的事,很羞澀,
喜歡一個女生好久不敢表白,後來人家女生自己說:我同學說看得出你很喜歡我,
朋友羞愧無地自容地說:啊?抱歉啊,我以後會注意不讓人誤會了
然後也就沒有然後了

7
PP的師妹說要給我介紹女朋友,明天早上圖書館門口約給我見,然後第二天到圖書館門
口,沒見到她說的女朋友,只見到穿了一身新衣服的師妹。俺大呼上當,揚長而去,等
回味過來已經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