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MSN密碼擷取程式(WINDOWS LIVE MESSENGER PASSWORD RECOVERY)

Free Download Data Recovery Software

軟體名稱:WINDOWS LIVE MESSENGER PASSWORD RECOVERY
軟體版本:1.0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2.28MB
系統支援:Windows 98/2000/XP/2003/Vista/Win7
官方網站:http://www.sysinfotools.com/
軟體下載: 按我下載  舊版MSN專用版

軟體簡介:
“您是否總是忘記自己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用戶名和密碼?如果您是那些經常忘記自己登錄賬號密碼的人們的其中一員,,“Windows Live Messenger Password Recovery”是您的最佳選擇!

Windows Live Messenger 的「記住我的帳號」功能,卻讓許多使用者忘記密碼。 我們無法用一般的方法,複製或顯示隱藏的密碼。現在有了一個實用的系統,能即時恢復密碼,也就是 Windows Live Messenger Password Recovery 系統。
此軟體能隨時恢復 Windows Live Messenger 的帳號密碼。 這意味著,您必須以非常負責任的態度,來使用 Windows Live Messenger Password Recovery 恢復密碼,但是不能將其他不相關的帳號密碼都顯露出來。 即使如此,還是有許多不懷好意的使用者,企圖用此軟體破解別人的帳號密碼。
Windows Live Messenger和其它的IM客戶端軟件一樣,可以“自動記憶用戶名和密碼”。 因此,“過了一段時間後,如果您對密碼不太熟悉而無法記起密碼”,Windows Live Messenger Password Recovery會自動激活。
驗證密碼時,您必須注意“不要提供不屬於自己e –mail賬戶的密碼”,否則容易被惡意程序檢測到,從而盜取該密碼非法使用。 下載Windows Live Messenger Password Recovery,保護信息安全。

此軟體需要「.NET Framework 2.0」,才能正確運作。
Windows Live Messenger Password Recovery

Windows Live Messenger Password Recovery
相關影片:

Windows Live Password Recove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