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OneLoupe — 簡單易用的小巧型螢幕放大鏡



軟體名稱:OneLoupe
軟體版本:2.35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15.2KB
系統支援:Windows 98/2000/XP/2003/Vista/Win7(32或64位元)
官方網站:http://www.softwareok.com/
下載網址:http://www.softwareok.com/?seite=Microsoft/OneLoupe
軟體載點 : 按我下載
使用教學:OneLoupe 支援快速鍵啟動的「螢幕放大鏡」
軟體簡介:
雖然臺式電腦的螢幕有越做越大的趨勢,但筆電的螢幕卻是越來越小,看慣了大螢幕再去看那些小小的螢幕,總感覺特別費力。好在有免費的OneLoupe,小巧且簡單易用的螢幕放大鏡,給視力不好的老人用也不錯。

OneLoupe是一款簡單易用的小型放大鏡,是個免費程式,它可以很方便的滿足你放大螢幕的需求,操作極為簡單,需要的時候按一下圖示即可開啟這個螢幕放大鏡,不用時隨便點一下滑鼠即可恢復,也支援設定快速鍵。

OneLoupe的主要功能:
可以按倍率來放大螢幕,按數位鍵1~9或撥動滑鼠滾輪可調整OneLoupe的放大倍率。
這個螢幕放大鏡呼之即來揮之即去,需要的時候按一下圖示即可開啟這個螢幕放大鏡,不用時隨便點一下滑鼠即可恢復。
OneLoupe也支援使用者自行設定鍵盤快速鍵,需要時按一下快捷鍵也能立即調出這個螢幕放大鏡,十分方便。


檔案很小,下載檔案解壓縮後,可以直接執行。

在縮圖上按一下右鍵,先來設定快速鍵,選取[Set Hot-Key]。

(如果你想開啟時就啟動這個程式,則勾選Start with Windows。)
直接按一下你想設定的快速鍵,例如:Ctrl+Alt+P。按一下[OK]按鈕,即完成設定。
 
按一下Ctrl+Alt+P,出現一個大矩形,矩形所到之處都會被放大,如果要取消放大作用,則按一下右鍵,或是Esc鍵就可以。

相關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