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Opera 10.60 免安裝 -瀏覽器繁體中文版

Post image for Opera Introduces Opera 10.60

軟體名稱:Opera
軟體版本: 10.60
軟體官網:http://www.opera.com/
語言介面:中文
軟體載點: 訊六載點
軟體簡介:
一個出色而小巧的 Internet/Intranet 瀏覽器,支持 frames ,方便的縮放功能,多窗口,可定制用戶界面,高級多媒體特性,標準和增強 HTML 等等。對於較慢的 PC 機,它是個快速的瀏覽器。新版本修改了上一版本的一些bug,現在進入yeah之類的虛擬域名不會有%20的干擾了!加強了對java新版本的支持。提供了更大穩定性和一些改善的更新。增加了電子郵件的收發功能,轉用書籤的概念(同時處理原來的收藏夾加上電子郵件和聯繫欄部分)。對cookie的處理加強。

一個不用多說的的網絡瀏覽器。功能齊全,安全性高。瀏覽速度比 IE 要快很多。


繼Opera 10.50 重奪瀏覽器極速之王的桂冠之後,我們的工程師依然沒有停下腳步,不斷優化Presto/Carakan/Vega 三大引擎,今天發布的Opera 10.60 alpha 便集成了最新的引擎,速度大幅提升,peacekeeper 測試得分較10.50 提高76% ! 除此之外,Opera 10.60 alpha 版還優化了界面,更加美觀。


【更新信息】:
沒有最快,只有更快。
世界上最快的瀏覽器提速了。 但還不止這點。 使用Opera Turbo 加倍提高慢速連接上的頁面下載速度。
地理定位
想知道您周圍有多少Opera 10.60 的用戶嗎? 猛擊此處你就知道!
通過地理定位功能,網站可以方便的獲取您的位置信息,您可以更加精準的獲取周邊信息,當然,出於隱私考慮,您可以禁止此功能。
震撼人心的極速
新引擎在性能方面的不斷優化為Opera 10.60 帶來了更快的速度,比上個版本還要快50%,這可以讓您輕鬆瀏覽重度Javasript 頁面
無與倫比的安全性
Opera 10.60 內置了AVG 提供的反釣魚技術,遠離網絡威脅,抵禦潛在風險。
搜索建議
通過和維基百科等網站合作,在搜索框內提供即時搜索建議,有力的補充了您的搜索體驗。
更多新功能
WebM 視頻支持
Opera 10.60 是首個支持開放的WebM 格式視頻的瀏覽器,用戶現在可以在任何平台上輕鬆地在Opera 瀏覽器裡直接觀看視頻。
Web Workers
離線應用
用戶可直接在瀏覽器中直接使用文字處理程序、電子表格等眾多應用,通過本地存儲文檔,甚至離線時也同樣可以操作。
內置更多搜索引擎
Opera 10.60 包含多種搜索引擎供用戶選擇。 另外,除了默認的Google 和百度,微軟的必應也首次成為內置搜索引擎之一
界面優化
優化的菜單按鈕和圖形標籤等最新設計的功能讓Opera 日常使用更加輕鬆愜意。
相關新聞:


Opera 10.60繁體中文版支援WebM影音格式


Opera Software 推出桌面型瀏覽器最新正式版本 Opera 10.60 ,在速度、安全、穩定性、 HTML5 網路標準的支援、預設繁體中文字型與網站相容性皆有顯著改善,同時並內建支援 WebM 影音格式。除了速度較前一版本提升50%以外,該正式版的釋出, Windows 、 Mac 與 FreeBSD / Linux 作業平台的使用者皆可下載。
在 Opera 10.60 版本中,已經加入針對未來網際網路的技術完善支援。地理定位 (Geolocation)將簡化網友使用地理定位的煩瑣設定,並讓使用者擁有方位告知的決定權,以確保使用者的隱私。為了讓網友一嘗地理定位的功能, Opera 特別製作互動世界地圖,展示 Opera 使用者所分享出的位置。
此外, Opera 首先在各式電腦作業平台中內建支援 WebM 影音格式。其他的 Opera 的功能包括離線應用程式,讓使用者可以在離線的情況下,使用網路應用程式。
根據內部進行的主要標桿測試統計顯示, Opera 10.60 正式版比上一版本快上50%,表示使用者將在一些 JavaScript 為主的網頁如 Gmail 以及 Facebook 上,可以享受到更快的瀏覽速度。另外,結合獨特的 Opera Turbo 功能,使用者不必擔心連線速度太慢而影響瀏覽的問題。 Opera Turbo 壓縮網頁的技術,提供使用者在 3G 連線或是網路塞車的網咖中,可以保有寬頻連線速度的瀏覽經驗。
其他的 Opera 功能特色還有滑鼠手勢,可在瀏覽時有效率減少轉換頁面的時間;內建的各式搜尋功能,提供快速與強大搜尋網頁與網路的機制。
Opera 10.60 引進支援 AVG 的防造假與防詐騙系統,讓使用者瀏覽網頁更安心。使用者將會收到安全即時通報,方便隨時掌握潛在惡意軟體等訊息。有些地區,Yandex也會提供額外的使用者防詐騙的保護。
其它改進還包括應用程式快取(Appcache),如文書處理以及試算表等,不須連網也可在主機儲存檔案。除了預設的Google搜尋引擎外,還內建 Bing 等更多搜尋引擎選擇。使用者還可從Wikipedia等網站獲得即時的搜尋建議。 Opera 10.60 也改善選單鈕與圖示頁籤,讓使用者更容易與快速使用。快速撥號則為用戶帶來一按即到的快速瀏覽經驗。
第一個在各式平台上支援WebM影音格式的正式版網頁瀏覽器Opera 10.60 繁體中文正式版釋出,強調更快、更安全!
【2010年7月1日/台北訊】台灣的網民有福了!全球最悠久的瀏覽器開發領導商Opera Software再接再厲,今推出桌面型瀏覽器最新正式版本Opera 10.60,在速度、安全、穩定性、HTML5網路標準的支援、預設繁體中文字型、以及網站相容性皆有顯著的改善。尤其在速度上,使用者可以明顯感受到比前一版本加快50%,而且這次正式版的釋出,Windows、Mac、以及FreeBSD/Linux作業平台的使用者皆可下載得到。

加入創新的網路先鋒一族
目前全球已有超過1.2億活躍網友使用Opera的各式瀏覽器上網,Opera持續提供最新的創新功能給網友瀏覽使用。在Opera 10.60版本中,已經加入針對未來網際網路的技術完善支援。地理定位 (Geolocation)將簡化網友使用地理定位的煩瑣設定,並讓使用者擁有方位告知的決定權,以確保使用者的隱私。為了讓網友一嘗地理定位的功能,Opera 特別製作互動世界地圖,展示Opera 使用者所分享出的位置,趕快來http://www.opera.com/livemap/ 試試吧!
此外,Opera是第一個在各式的電腦作業平台,內建支援WebM影音格式。其他的Opera的功能包括離線應用程式,讓使用者可以在離線的情況下,使用網路應用程式。

繼續提升瀏覽速度
根據內部進行的主要標桿測試統計顯示,Opera 10.60正式版比上一版本快上50%,表示使用者將在一些JavaScript為主的網頁如Gmail以及Facebook上,可以享受到更快的瀏覽速度。
另外,結合獨特的Opera Turbo功能,使用者可以不用擔心連線速度太慢而影響瀏覽的問題。Opera Turbo壓縮網頁的技術,提供使用者在3G連線或是網路塞車的網咖中,可以保有寬頻連線速度的瀏覽經驗。
其他的Opera功能特色還有滑鼠手勢,可在瀏覽時有效率減少轉換頁面的時間;內建的各式搜尋功能,提供快速與強大搜尋網頁與網路的機制。

想要瀏覽更安全?用Opera
Opera 10.60引進支援AVG的防造假與防詐騙系統,讓使用者瀏覽網頁更安心。使用者將會收到安全即時通報,方便隨時掌握潛在惡意軟體等訊息。有些地區,Yandex也會提供額外的使用者防詐騙的保護。

更多的改進
-應用程式快取(Appcache): 使用瀏覽器內建的應用程式,如文書處理以及試算表等,不須連上網路也可以在主機裡儲存檔案。
-更多的搜尋引擎選擇:Opera 10.60內建許多搜尋引擎供使用者選擇。除了預設的Google搜尋引擎外,Bing也加入搜尋行列。
-搜尋建議:使用者可以從一些網站例如Wikipedia,獲得即時的搜尋建議。
-新的設計界面:Opera 10.60改善選單鈕與圖示頁籤,讓使用者更容易與快速使用。Opera所首創的快速撥號,也持續帶給使用者一按即到的快速瀏覽經驗。
載點請至 http://www.opera.com/ 。

相關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