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臺北捷運公司招募新進人員 報名日期:99.05.07 ~ 05.14


壹、報名資訊
 
一、報名日期:99.05.07 ~ 05.14
 一律於線上填寫報名表並郵寄報名應備文件,不接受現場報名及親送報名文件。
二、報名資格:
請參考各分類:助理制員工程員專員(二)助理工程員 評價副站長司機員技術員站務員身心障礙類
男須役畢或免役。
國籍: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且不得兼具外國國籍。
  

周末正妹-正妹護士Melody、杜小比、鄒小拼


WTP Add-On 監控病毒、木馬、釣魚網站的「網路卡過濾器」

Trend Micro WTP ( Web Threat Protection ) Add-On 是趨勢科技所開發的免費網頁威脅防禦工具, WTP Add-On 網頁威脅防禦工具採用趨勢科技創新WRS網頁信譽評等服務技術,就像是架在雲端 ( 網際網路上 ) 的大型掃毒引擎,7天24小時不間斷的更新病毒碼,在你連結至網際網路的同時,即在線上為你偵測並阻擋病毒、惡意程式。除此之外,還擁有全球最大的釣魚網站及惡意連結黑名單資料庫,讓你不會接觸到遭入侵、攻擊或掛馬的網站,能完全抵擋來自網際網路的資安威脅,讓你安心、自在遨遊網際網路。此工具能夠有效防止Downloader 病毒下載器,在背景偷偷自動下載病毒,並且避免讓你瀏覽或連結至惡意網站,降低與被植入惡意程式或掛馬網頁接觸以及僵屍、傀儡程式秘密控制您電腦的機會,還能夠與您電腦上既有的防毒軟體同時安裝、相互支援,完整彌補重要的安全漏洞喔,絕對是難得的免費工具!!

SUPERAntiSpyware Free v4.37.1000 – 間諜軟體清除大師

報章雜誌上經常報導一些使用者因為資料被竊取,然後導致財產上的損失的新聞,相信各位也都是時有所聞,而同樣是經常在網路上逛大街的各位難道一點都不擔心嗎?而且網路上的間諜軟體以及木馬程式大行其道,每個使用者都很有可能在不知不覺中中了這些圈套,而使得自己個人的隱私資料遭到竊取,為了避免這些問題, SUPERAntiSpyware Free Edition 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MyPaint v0.8.2 繁體中文版免安裝 – 筆刷數量眾多的繪圖軟體

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Comical 1.04免安裝 看漫畫軟體(最新1.05)


國外25G多功能免費網路空間 - quickupload

Highslide JS

Super Mario Bros. Crossover,混種超級瑪莉歐

videoweed — 外優秀的免費視頻存儲空間,上傳速度快

本站介紹過不少免費空間,有用來存儲檔案或圖片的。這次我們介紹一個專門用於大量儲存的免費空間,它叫videoweed,是個國外優秀的免費影片存儲空間。


精選影片-廖心瑜新聞專訪、FHM 2010 五月號李毓芬、葉問2 - 詠春vs洪拳

每朝健康茶女殺手「廖心瑜」 讓男人噴鼻血廣告片段+新聞專訪

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FotoSketcher-讓你變身成素描/油畫家!


99年公務人員特種考試【三等司法人員】考試 報名日期:99.05.11 ~ 05.20


壹、報名資訊
一、報名日期:99.05.11 ~ 05.20
(一)採網路報名者:不需購買應考須知及報名書表,請登入 考選部 全球資訊網 ,點選網路報名後,即可進入網路報名資訊系統入口網站,或以 網址 直接進行報名,並自行下載列印應考須知及報名書表。
(二)採一般紙本(非網路)報名者,購買應考須知及報名書表方式如下:
1.函購時間:99年5月7日起至99年5月14日
2.現購時間:99年5月11日起至99年5月20日
(三)無論採用網路報名或一般紙本(非網路)報名,均須寄出報名表件,始完成報名程序;報名表件一律掛號郵寄,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原件退回。

99年公務人員特種考試【四等司法人員】考試 報名日期:報名日期:99.05.11 ~ 05.20


壹、報名資訊
一、報名日期:99.05.11 ~ 05.20
(一)採網路報名者:不需購買應考須知及報名書表,請登入 考選部 全球資訊網 ,點選網路報名後,即可進入網路報名資訊系統入口網站,或以 網址 直接進行報名,並自行下載列印應考須知及報名書表。
(二)採一般紙本(非網路)報名者,購買應考須知及報名書表方式如下:
1.函購時間:99年5月7日起至99年5月14日
2.現購時間:99年5月11日起至99年5月20日
(三)無論採用網路報名或一般紙本(非網路)報名,均須寄出報名表件,始完成報名程序;報名表件一律掛號郵寄,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原件退回。

99年公務人員特種考試【五等司法人員】考試 報名日期:99.05.11 ~ 05.20


壹、報名資訊
一、報名日期:99.05.11 ~ 05.20
(一)採網路報名者:不需購買應考須知及報名書表,請登入 考選部 全球資訊網 ,點選網路報名後,即可進入網路報名資訊系統入口網站,或以 網址 直接進行報名,並自行下載列印應考須知及報名書表。
(二)採一般紙本(非網路)報名者,購買應考須知及報名書表方式如下:
1.函購時間:99年5月7日起至99年5月14日
2.現購時間:99年5月11日起至99年5月20日
(三)無論採用網路報名或一般紙本(非網路)報名,均須寄出報名表件,始完成報名程序;報名表件一律掛號郵寄,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原件退回。

doPDF v7.1.334 繁體中文版 – 免費的 PDF 檔案產生器

doPDF 是一款免費的 PDF 檔案產生器,能將非 PDF 檔的文件轉換成 PDF,且能將微軟文書軟體格式,如 Word 檔,轉換為 PDF。使用者在安裝了 doPDF 之後,系統中會增加一部名為 doPDF 的印表機,往後當你想要將文件轉成 PDF 檔時,只要選擇列印該文件,並且使用 doPDF 來進行輸出,那麼該文件檔案便會自動轉換成為 PDF 檔案! 如果你手邊沒有著名的 Adobe Acrobat (售價約 3、4 萬台幣) 這套軟體,但有轉檔的需要,如要將用 Word 撰寫的論文轉換成 PDF,那麼這一免費軟體正好派上用場。支援高達 2400 dpi 的解析度輸出,以及紙張格式的選擇。

爆笑精選-賣問2、少女時代 - Oh!美少女戰士版

超好笑的 賣問2-隆重上映(他 蔡阿嘎 師傳葉問)- (影音同步HQ畫質) 


 



世界末日是瑪雅人的2012?牛頓的2060?還是達文西的4006?


瑪雅人說世界末日就是2012年12月21日,科學家牛頓說 2060年是世界末日,現在又有個說法,4006年才是世界末日,那個人就是「達文西」,它預言 4006年世界將毀滅?這些說法預言到底是否屬實?


Google新界面「UI Jazz」

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google的搜尋界面有稍微做了一些改變,完人在這幾天突然發現,在,google提供了一個叫「UI Jazz」的小範圍搜索結果新界面,不過這個新界面,在國外用戶已經使用了一年了,台灣好像是在這一兩個月才開放部分測試的樣子!

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Clafy 無需註冊的免費網路相簿,支援四種常見圖片格式!


clafy

快男偽娘劉著[圖+影]

大陸湖南衛視推出的「快樂男生」選秀節目,因為劉著的出現,再度成為媒體焦點,目前就讀四川音樂學院的劉著說,自己當然是男生,不然怎麼能夠來參加比賽,不過因為從聲音、打扮到氣質,完全是女性特徵,很難讓人相信他是男兒身。







易頡輸入法 1.0.7.0

易頡輸入法是一個以倉頡輸入法和速成輸入法為本,再加以人工智能、自動學習功能、詞組輸入、關聯字、反向關聯字、筆畫選擇、注音符號、英漢字典、同音字搜尋等等而組成的輸入法。實行以多角度、全方位,同時結合速成輸入法的易用和倉頡輸入法的快速準確低選字率,令使用者能輕鬆輸入中文字。

YouTube Downloader- YouTube 影片下載和格式轉換軟體 (2.5.3免安裝繁體中文化版)

無法查看此摘要。請 按這裡查看文章。

爆笑精選-新娘子要拉了、婚前與丈母娘的雷人對話、深呼吸,別激動、機艙蓋不起來




Dropbox -免費網路文件備份、同步與分享工具!(附教學連結)

擁有多台電腦或需要將工作帶回家的人, 都會有需要把文件檔案帶著跑的情況, 此時大多數的人都會透過隨身碟或網路硬碟來儲存需要在不同電腦存取的文件。而這時完人就要介紹一個網路硬碟-「Dropbox」。
申請 Dropbox

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MSN Virus Remover4.39 中文版-MSN掃毒利器

MSN一直是病毒和木馬的潛藏管道,之前臭名昭著的相片木馬就曾令不少網友受騙上當,但一般市售的防毒軟體對於MSN病毒防範並不全面,只能針對接收檔案時掃掃病毒。「MSN Virus Remover」可以移除MSN病毒、修正受到破壞的登錄編輯程式、工作管理員、開始選單上的執行、命令提示字元、系統還原功能及資料夾。並支援針對隨身碟、外接硬碟等USB儲存裝置進行掃描。

Network Password Recovery - 找回你失落已久的網路密碼

忘記網路芳鄰中的目錄分享密碼時應該怎麼辦呢? MSN 的密碼似乎也因為太久沒有輸入而被遺忘了!當你碰上這樣的問題時,就放心交給 Network Password Recovery 吧!它是一款免費的小工具,不僅體積小巧,而且不需安裝,使用者只要下載後就可以直接使用。它能夠找出你記錄在電腦中的網路芳鄰分享密碼、MSN Messenger 所使用的 .Net Passport 密碼,以及記錄在 Internet Explorer 中的網站密碼。讓因為一時疏忽而忘記密碼的使用者有找回密碼的機會。

[Facebook App] 社群音樂播放器 ─ 開心收音機

開心收音機hiMedia player加上社群功能,把會員與認證功能從Google轉換到Facebook,將它變成當紅的Facebook應用程式。

打造自己的右鍵選單工具-Your Menu

AutoPagerize 讓網頁自動翻下一頁

之前完人有介紹過一個讓網頁自動翻下一頁的套件「AutoPager」 ,而AutoPagerize 也是一個Chrome的套件,當你文章快看完時,它能夠自動的讀取下一頁的網站內容,讓你有無限滾動在同一頁的感覺,讓你在瀏覽網頁的時間效率,如google搜尋結果,而AutoPagerize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安裝好後只要遇到有支援的網頁,當捲動頁面到網頁最下方時就可以自動翻頁。目前在Google搜尋、Flickr、Digg、Mobile01論壇、Blogger、Twitter等等等網站都可正常運作,如果你也很懶的話,完人推薦你使用

LISTEN.GROOVESHARK-免費線上聽音樂服務



listen.grooveshark是一家來自美國的提供 免費線上音樂 試聽和下載服務的網站,該網站的服務器位於美國,訪問速度和線上聽歌的感覺非常好。



完人看新聞-公衛文-水母、豆花妹可愛無敵!、世界上最美的胸部

台大十三妹之一的公衛文(),2日晚間以台大學生的身分出席政論節目,卻慘遭「學長姐」廖輝英及林火旺的砲轟。


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Instant Mask v1.4 – 免費的圖片去背工具


軟體名稱:   Instant Mask
軟體版本:   1.4
發布公司:裁剪路徑工作室
授權方式:免費版
軟體大小:5.34MB
軟體語言:英文
操作系統:Win98/98SE/Me/2000/XP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微軟防毒軟體中文版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是微軟所出的免費防毒軟體,對於防止病毒、間諜軟體、惡意軟體和木馬都難不倒它,也有人也有做過相關的病毒測試,發現病毒引擎還算不錯,不過目前整體的偵測率、誤報率與掃描速度...等表現與其他知名防毒軟體還是有很大的差距。

Instant Photo Sketch v1.0 – 可將圖片轉換為素描的免費軟體

精選影片-夢遊狗、捷運上吊單槓 、青海外星人遺址、罵髒話的狗


PicArtia - 線上製作馬賽克拼圖照片!

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自動重播YouTube影片套件-Auto Replay for YouTube

有時候常常在聽youtube上的音樂時,有時候想要一直重覆的聽同一首歌,但是youtube卻沒有這樣的功能,想要再聽時,就要在自己動手按播放鍵,而這時如果你想要自動的 Replay音樂時-「Auto Replay for YouTube」就派上用場囉!

Network Information Center:輕鬆查詢真實電腦IP

如果要查詢電腦IP,除了可用ipconfig,也可以從控制台的層層選單中開啟、查詢,但是都沒有Network Information Center這個小軟體來得簡單易用。 以下介紹的軟體,它除了可查詢電腦IP、Gateway、MAC Address等資訊外,而且還可以查詢這台電腦對外的真實IP,只要開啟Network Information Center程式後,馬可就可以取得與複製真實IP位址。

Free Download Manager 超快速檔案下載工具(附教學連結)

Wise Registry Cleaner 電腦登錄檔清潔工-繁體中文免安裝版(附教學連結)


facebook最新遊戲-《開心農場3》開心系列最新力作!

444666

Google Maps新增「地球」3D檢視功能 Earth view

Google在上周一透過他們公司的部落格宣布「Earth view」功能,把Google Earth軟體的3D視野引進瀏覽器,讓Google Maps更加壯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